內容: 丁香花的葬禮埋沒你我青春丁香花, 葬禮, 青春, 埋沒


揚子彥、揚子彥...若草在日志本上一遍遍的書寫著這個早已刻在心裏的名字。直到將整張紙都寫到爬滿子彥的名字,手些許酸痛,但還是?.續寫著不肯停歇..

我是若草,子彥喜歡稱我草兒。
“子彥,你在哪什要扔下我一人獨單的在這個城市”若草趴在桌子上,淚水以溢滿眼眶大滴大滴的流下,滴在那張寫滿名字的紙上融合在了一起,沾濕了大片

“不是說好了等我畢?.了,你就娶我的?草兒畢?.了,那子彥你呢?你在哪是不是這一切都是騙人的"

諾言,承諾。原來真的是不堪一擊,愛情的世界裏更本不需要諾言的存在,只有怕自己做不到時?.給對方許諾,來安慰對方的謊話而已,可以做到的事情何需諾言?

-----------
草兒哭累了,趴在桌子上睡著了,臉上還印著沒有幹的淚漬。
好似做了一個沈長的夢,夢中那個地方開滿了子彥最愛的丁香花,我看到了子彥那張英俊的臉和?.傷的雙眼,子彥伸出手摸摸我的臉蛋:“草兒我不在了你要好好愛自己,子彥很愛你,只是已沒有能力,草兒乖,不要不吃飯,晚上要記得喝牛奶那樣?.不會失眠。草兒,下輩子,我們在續前緣。”

子彥熟悉而飄渺的聲音還在我耳邊回蕩,從來沒有見過如此?.傷的子彥,我內心有些慌亂,拼命的朝他的方向奔去,大聲的喊“子彥,草兒想你,不要你離開,草兒不要你離開。”
他卻急急的往後退,最後消失不見,我驚慌失措。張望著尋找你的身影,只剩下白茫茫的白霧和那一片紫色的丁香。

“子彥不要走~”我大聲喊著雙手亂抓,忽然誰握住了我的雙手,我從夢中驚醒過來,?.發現原來是場夢,不知何時我已安穩的睡在床上,枕頭上的枕巾因我的淚水也濕了一大片。

我知道一定是潦洛,潦洛是子彥最親密的哥們,那時我們3人常常在一塊玩,他總愛鬧我,只是他也很疼我,看我的眼神有點異樣,那時的我眼裏看到的只有子彥,直到子彥的離開他對我的越發關心?.發覺到。

望了望還抓著我的手的潦洛,我迅速將手抽離。
潦洛,沒在意,看著我臉上的淚漬心疼的遞給我一條毛巾“草兒,又夢見子彥了?怎不去床上睡覺,趴在桌子上要感冒的知道?”

我還沈浸在剛?.的夢囈中,子彥那雙?.郁的眼刺痛我的心,忽然想到子彥說的話我攥住潦洛:
“洛,子彥在哪,他去哪了,你一定知道的對不對。你告訴草兒好不好。”我使勁的搖著潦洛的胳膊,試圖想抓住什,幾近瘋狂。

潦洛的眼裏忽然閃過一絲驚慌,後來又馬上消失不見。正處于悲痛中的我並沒有察覺,他輕輕擁著我肩膀,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安撫我“草兒,那只是一個夢,傻丫頭別亂想了,他有他自己的生活,我來代替他照顧你。”
“不、不,你騙我,我要子彥,我只要子彥,你走,你走...”我將洛狠狠的推開,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可憐,我要等子彥回來。

潦洛的眼黯淡下來,慢慢的退到牆角邊,擔?.的看著無法平靜下來的我。他知道,也許,至少他現在代替不了他。

--------------
陽臺上栽滿子彥喜愛的丁香,我穿著棉布碎花白裙子,是子彥喜歡的裝扮,落寞的坐在陽臺的扶手鐺子上,任由涼風吹刮著我單薄的身子,看著風中搖弋的花骨朵,子彥、子彥,草兒又想你了,你聽到了?

記憶回到最初時光、
溜冰場裏人很多,DJ將那些音樂開的很大聲,生怕氣氛不夠般,若草不會溜冰,但還是被一幫同學拉了出來,草兒笨拙的拖著帶著輪子的鞋,身子四處搖擺,似乎一不小心隨時會滑倒

這時一個人向我迎面滑來,我閃躲不及,以自己摔定了,忽然一人伸手將差點摔倒的我扶住,我頭感激的望了望眼前這名男子,看著他大大的眼睛我跌進了他靛青湖水般的眼眸,愣愣的望著他。

子彥笑了笑說,“丫頭,不會溜也在這中間溜,好大膽呀!'我緩過神來?.發現自己剛?.的失態,羞紅了臉,便試圖掙脫他的手逃離,這下可好,由于我不會溜,腳下一滑兩人雙雙摔倒在地,這一摔便注定了我和子彥割舍不了的情

後來溜冰場上總能看到我和子彥的身影,他細心的教會了我如何溜冰,聰明如我,不到半天我就能與子彥在溜冰場上一起牽手滑馳。

那些抹滅不了的記憶一直在若草腦中圍繞,揮之不去,子彥越發的在乎我起來,他很會吃醋,其實我知道那是他在乎我,子彥,草兒欠你一生也還不清的那條傷疤,那條成我背負一生的傷疤。

若草在和潦洛在電話裏?.聊著,子彥有些警惕,也沒說什,也許子彥那時便知道潦洛喜歡我的,只有我蒙在鼓裏,看著我越發與他聊的火熱,子彥便沈下臉來,我並沒有在意也沒去理會他,?.續著我的?.聊.

後來發生的一切我無法想象,子彥一把奪過我的手機把我通話掐斷,我頓時感覺屈辱,我氣結,生氣的大聲罵他,便跑了出去找潦洛,手機響起,是子彥的,我掐斷,他不斷的打,我便關機。

在KFC,我傷心的與潦洛傾述著子彥的不講理與小氣,潦洛不停的我拭淚安慰著我,只是這個畫面被跑滿整個街道找我的子彥看到了,我慌忙跑出去,看到子彥絕望的眼眸,他不由分說的拽著我,把我拉回家。

“草兒,你這樣我不怪你,你若真的覺得潦洛比好我,我成全你”子彥?.會了,我使勁的搖頭“不是的,不是你看到的那樣,子彥我愛你,你什不相信我?”“草兒,我快瘋了,你什要關機你可知我把整個城市都跑遍了,生怕你出意?.,卻看到你和他在那談情?”“不,彥”我拼命的抱住子彥因氣憤而發抖的身子,他卻一把推開我,看著子彥一臉憤怒的沖了出去,我忐忑不安。

這時聽到門?.一聲脆響,是玻璃碎了的聲音。我並沒在意,過了好些時候,子彥回來了,紅著眼並沒說話,我安靜的坐在床邊也不敢出聲響。

夜有點深,子彥看還呆坐在那的我,便叫我早睡,“彥,你相信草兒草兒心裏只有你一人”“恩,草兒,剛?.是我太激動了,只是我太過在乎你,剛?.洛解釋過了,你關機我好擔心,以後不許這樣了好?”“恩,彥”
我心裏的石頭終于落下,便躲進子彥的懷抱,手撫上他的胸口,子彥慌張的護著胸口,我感覺到了他的異樣,便使勁的挪開他的手,

“草兒別,別看”,聽了他的話我慌張起來,分明看到了他額前的細汗,“呃,疼。”你低吼了聲,這時血液透過襯衫浸染出來,刺痛了我的雙眼。你也沒在堅持,我顫抖著雙手將你的衣物解開

那個印有哭泣天使紋身的胸口上劃滿了一條條紅色的血口子。血液一滴滴的往下滴,一副慘不忍睹的畫面。我不敢再看下去,我顫抖著雙手抱著你,淚水早已止不住,一滴滴落在你傷口上,好悔恨自己的任性。

草兒俯下身嘴唇碰觸他的傷口試圖將血漬親幹,減輕他的疼痛,子彥慌張的忍著疼痛將我抱起
“草兒你這是幹嘛,別傻,髒..'
“子彥,是草兒不好,你何那傻,什要這樣對待自己”我淚眼婆娑的望著眼前心愛的男子“彥,讓我親幹好,那樣就不疼了”我俯下身。

你拉住我,心疼的我拭淚,因動作幅度,剛?.剛止住的血又流出來,“草兒別這樣,子彥沒事,歇會就好了,你這樣我更加疼”看著子彥因疼痛布滿汗的臉,我心碎悔恨不及,

我翻出備用藥箱將血擦幹,消毒,包好。你卻假裝著不痛的樣子,看著你那模樣我心痛的眼淚又噗噗直掉,
“傻丫頭,不哭,我沒事的,只要你不離開我,什都不重要”你輕輕的將我抱緊 “草兒不要離開我好?以後不許再那樣了好?”
我用了的點點頭,“恩,子彥,草兒只是你一人的,我們永遠不分開”。

只是,後來不是我離開,而是你丟棄了我,留下我一人在這裏獨自難過,子彥,你如此的在乎我怎舍得離我?

--------------
最近發現潦洛的行有點怪異,他總是不准我翻屋內的東西,抽屜也是鎖的,家具也換了。似乎想隱藏什。
我忽然發現我的某段記憶是空白的,難道我遺忘了什?

我無從想起,我努力的搜索著自己的記憶,但一想頭腦便會劇烈的疼痛,洛見了,馬上跑過來扶住搖搖欲墜的我,“草兒,怎了,累了躺床上休息會。”

潦洛將我安置好,便削蘋果給我吃,我望著眼前這名男子,細碎的陽光打在他臉上襯映著他幹淨的側臉,緊眠的嘴唇微微閉著,其實也是一個很不錯的男子,只是我的心裏再也裝不下另一個人。

我假裝睡覺,潦洛幫我蓋好被子關上門去上班,聽著腳步聲慢慢遠去,我迅速爬起來開始尋找那個抽屜的鑰匙,我知道,我想要的所有的答案都在裏面。

我翻箱倒櫃,不放過一絲角落,最後在那個子彥送我的裝滿紫色丁香花瓣水晶匣子裏找到了,打開抽屜眼前的一幕讓我哆嗦的倒吸一口氣,是子彥的醫院死亡證明與一條子彥隨身帶著的鏈子,我和他都有的情侶鏈,子彥說除非他死的那天?.會取下。

顫抖著手拿起那張紙,淚水模糊了雙眼,我的頭又開始劇烈疼痛起來。不,不是真的。我看到的不是真的,我拼命的甩著頭,用頭撞擊著牆,不相信所看到的一切,漸漸的意識開始渙散,我暈厥在地。

醒來時,我躺在病房的床上,身邊的依然是潦洛,我呆坐在那沒有一絲表情,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事,眼前的,與我所知道的都發生了沖突,“我想知道一切,告訴我!什會是這樣,子彥的信是假的,對不對?”

那時,我因生病,醒來時便不見了子彥,只有子彥的一封信,身邊的人只有潦洛。信上說他要離開,說他不能辜負那個女子,告訴我好好待自己。原來你們都在騙我,只有我一人是傻子。我冷笑。

潦洛緩緩的開口,原來子彥的死亡就是因那晚的胸口劃痕,因太深導致傷口感染惡化,加上沒有到醫院及時治療,最後喪失掉了自己的?.輕的生命,我因受不了這個打擊,自責的吞食了大?.安眠藥,後來被發現,搶救了過來,只是缺失了那些傷痛的不願提起的記憶。

原來那些都是洛的精心安排,只是不想讓我再傷心。
草兒無力的癱坐在床邊,“子彥,子彥,你在天堂還好,何不帶我一起走?”一滴滴淚從草兒臉上滑落,似乎依稀還聽到子彥說的那句,草兒畢?.了我們就結婚好?

子彥,來生,你說的,我們下輩子再續前緣。

後續:後來的草兒沒有接受潦洛,她每月都會去清掃子彥的墳,帶上一束他最愛的丁香花。
那墳前開滿鮮花是你多渴望的美啊
你看那滿山遍野
你還覺得孤單嗎
我在這裏陪著他
一生一世守護他
文/ 莫小花收藏分享_ -滄桑礙道之憤怒、蒼涼曖昧之絕望..冥冥皆定 ︷`愛成死亡時.↗`拿什 去揮霍 大眾論壇 - 視訊 交友論壇

丁香花的葬禮埋沒你我青春


聊天室入口 - 麗的色遊戲網 - 美女寫真 - 彩虹妹妹視訊 -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- 情色圖 - 情色電話 - 免費算命 - 520免費影片 - 情色美女圖片 -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- 免費成人頻道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台灣辣妹貼圖區 - 美女寫真圖 - 檳榔西施清涼秀 - 日本正妹照片 - 免費試看 - 台灣成人貼圖 - 520免費視訊 -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- 聊天交友ek21 - 台灣情色成人網 - 美眉共和國 - 美女照片 -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- 情色遊戲區 - 手機交友館 -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- 日本美女圖庫 - 美女脫光光 - 檸檬女郎情趣網 - 情色成人 -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- 完美女人視訊 - 台灣裸體寫真 -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- 20jack主入口 - 麗的情色遊戲 - 台南援助妹 -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- 85cc免費影城短片 - 台灣a片網 -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- 電話視訊
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銘慧 的頭像
    銘慧

    星座的神話故事

    銘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